巴青县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
2018年11月29日 12:07:0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7日,巴青县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副县长嘎桑措朗主持会议,在家所有县级领导以及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所有成员、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嘎桑措朗提交了《巴青县关于自治区脱贫攻坚交叉考核反馈问题及自查问题整改工作实施方案》,与会县级领导、县直单位负责人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发言针对方案逐条逐项进行了研究,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将实施方案进一步完善细化,会议还对下步如何整改进行了相关部署。

布卓玉就如何做好此次验收组提出的问题整改提出了几点要求,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要充分结合县级领导以及县直单位负责人提出的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紧迫性,要牢固树立“扶贫工作没有局外人”的思想,加强沟通衔接,汇聚全县合力,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整改,各级各部门对存在的问题要全面认领,主动对号入座,认真分析研究,逐项整改落实;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强化责任担当,从贫困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切实抓好整改任务的落实见效;强化监督监察、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各乡(镇)要结合县级制定的方案,全面梳理、建立自己的整改台账,制定科学合理的整改方案,认真抓好整改工作,着力提升脱贫攻坚的质量、水平和成效。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