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委宣传部联合县“四讲四爱”办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2018年11月30日 11:54:0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9日,巴青县委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县“四讲四爱”办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县宣传部副部长鲁超飞主持会议,宣传部、县四讲四爱办在家干部职工共9人参加学习活动。

活动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九章《坚定文化自信》第4至6小节“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的相关内容,并传达了县维稳指挥部的相关通知精神。

随后,宣传部全体同志就学习内容并结合宣传部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作为宣传工作者,必须旗帜鲜明的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和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宣传部作为新闻舆论工作管理部门,必须严格审核上网新闻稿件,把好审核关,避免出现新闻报道失误的问题;文化执法大队在进行执法时,也要讲究方式方法,注重执法方式,严格执法内容。

鲁超飞作了总结发言,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要在网上传播负能量的信息,尤其是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每一位干部职工都必须以清醒的头脑对待网络上的信息,不能越过法律的红线。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