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纪委监委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知识测试
2018年12月05日 12:16:22      来源:网信巴青    
0

为切实推动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有效开展,检验和巩固集中教育活动前期开展成效,12月3日,巴青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在家党员干部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以闭卷形式进行,共设11个考场,县大礼堂设主考场,共计194名党员干部参加测试,各乡镇设分考场自行组织测试。测试主要对党员干部在集中教育活动中主要内容、基本要求、应知应会知识掌握及对活动开展的心得认识进行了检测,旨在检验集中教育活动前期开展成效。

此次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的效果,加深了全县党员干部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掌握,也进一步巩固了党员干部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反分裂斗争的重要性认识。测试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知识测试很有必要、很有成效,查找到了活动开展至今自己仍不了解的知识,巩固了活动教育成果,明确了仍然要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