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集中组织生活会
2018年12月06日 16:34:06      来源:网信巴青    
0

QQ截图20181206155207.pn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主题活动,12月4日,巴青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巴青县司法局党支部书记冯中明主持会议,县纪检委刘辉林同志和机关工委杨磊章同志列席并指导会议。

会上,冯中明简要通报会议准备情况;通报司法党支部征求意见表的汇总情况,总体评价为20个优,对县司法局党支部没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对支部成员也无意见建议。冯中明还宣读了巴青县司法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剖析材料,针对党支部班子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查找问题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带头支部班子成员宣读个人剖析材料并展开自我批评,再进行相互之间的批评。

刘辉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大家要以此次生活会为契机,做好标准高于一般干部、行动先于一般干部、要求严与一般干部,真正把这些高要求最为规范自己从政行为的基本准则。对征求的意见建议及找出的问题,要结合工作实际,分析原因,找准症结、抓好整改,切实解决好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并继续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以及改进司法行政工作,坚持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向同行,坚决维护党的权威,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有关制度和组织程序,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央和自治区、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