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政协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会议
2018年12月06日 16:34:06      来源:网信巴青    
0

12月5日上午,巴青县政协党支部组织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会议。巴青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达吉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伍坚次仁主持会议。

会上,伍坚次仁带领大家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伍坚次仁表示,学习贺信精神,就要自觉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特殊关怀和深情厚爱转化为社会主义奉献力量的动力,并落实到实际行动,全面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以社会服务为依托,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身体力行地将贺信精神转化为努力前行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的贺信》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作为一名在西藏基层工作的党员,深切感受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一定会积极投身于西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西藏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