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西镇组织易地搬迁户开展分房活动
2018年12月07日 11:23:28      来源:网信巴青    
0

12月5日,拉西镇组织55户易地搬迁户在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开展分房活动。拉西镇纪委书记达拉主持,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人员、镇在家领导、扶贫专干参加活动。

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人员向易地搬迁户详细讲解了分房办法。随后,在拉西镇纪委的监督下,易地搬迁户依次进行了抽签,拉西镇及时公布了抽签结果。县扶贫办工作人员向易地搬迁户发放了房屋钥匙。

分到新房的贫困群众们表示,将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做党的好儿女,刻苦努力,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过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达拉要求,他们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知党恩、感党恩的合格公民。同时,要求他们于12月15日前完成搬迁入住工作,使入住率达到100%。

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拉西镇55户贫困户有了安全而又保障的住房,同时为拉西镇明年的脱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