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布寺寺管会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18年12月18日 17:44:1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81210104243.png

本网消息   12月8日,鲁布寺寺管会组织全体在家干部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鲁布寺管会书记、副主任才旺塔青主持会议,寺管会副书记陈泽强出席会议。

陈泽强围绕坚定政治立场、遵守政治纪律、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坚持民主集中制、端正工作作风、接受群众监督等方面进行了谈话。

才旺塔青要求,干部职工要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开展自查自省。

此次廉政谈话会议,加强了对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及时有效的发现和纠正了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帮助干部提高了廉政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大局意识,增强了事业心、责任感,把紧了纪律的关口,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