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玛带队到巴青县教体局开展审前调查工作
2018年12月18日 17:44:13      来源:网信巴青    
0

QQ截图20181212110232.png

12月10日,巴青县审计局局长卓玛带队到巴青县教体局开展审前调查工作。

卓玛一行首先对巴青县教体局局长白玛旺堆开展任中经济责任审计的审前调查工作。

在审前调查过程中,县教体局工作人员也向审计组介绍了财务收支结构、账户分类等单位基本情况,审计组翻阅了教体局相关账本、凭证等,做到心中有数、行动有策。审计组了解了县教体局的基本信息和财务情况。

卓玛根据审计通知书的相关要求,现场对教体局工作人员做了解释说明,对一些需要提供的资料进行强调,如单位基本情况、车辆编制、人员编制、合同和会议纪要等。并向教体局工作人员介绍了审计工作的时间安排及具体流程,并对县教体局工作人员对审计工作的理解和积极配合表示感谢,两家单位的相互协作与沟通为此次审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