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学习交流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8年12月24日 11:01:0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总结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相关工作,12月17至12月18日,巴青县组织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学习交流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安排部署会。巴青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白玛吉主持,巴青县纪委监委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和十个乡镇纪委书记、纪检专干共2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白玛吉带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白玛吉传达《王拥军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新出台规定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巴青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辉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自治区纪委印发的《关于2018年至2020年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和县纪委印发《巴青县纪委扶贫领域工作问责办法》,巴青县纪委常委张云奎传达学习《关于共产党员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规定(试行)》。巴青县纪委监委、十个乡镇纪委就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巴青县纪委监委、十个乡镇纪委参会人员就怎样做好全县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纪委层面该怎么去监督进行了交流发言。刘辉林,张云奎,县监委委员确军多吉对大家进行了监督执纪和案件业务培训。就怎样开展好全县“思想大解放、情况大调研、工作大落实”主题实践活动在纪检监察系统内进行了大讨论、大调研。巴青县纪委监委、十个乡镇纪委所有参会人员对照主题实践活动要求进行了深刻自我剖析,积极开展了讨论,利用培训起到了岗位大练兵的作用。

白玛吉强调,会上县乡纪委进行了工作总结,总结就是为了查找不足、明确任务,推动下一步工作落实。此次会议的目的和任务就是全面总结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查找在落实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开展好巴青县纪检监察工作。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带头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守纪律,带头做践行“两个维护”“四个意识”的标杆。要在党委的领导下扎实有效开展好“思想大解放、情况大调研、工作大落实”主题实践活动,时常思考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要加大学习、抓好落实,不要搞“假、大、空”,避免形式主义。县乡纪委要克服困难,打开思路,聚焦主业主责,充分发挥乡镇纪委作用,特别是要加大对扶贫领域的监督工作,推动巴青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白玛吉还安排了巴青县纪检监察系统岁末年初的具体工作,并表示此次会议很有成效,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要站在新的起点上,统一思想,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切实把巴青县纪检监察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