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藏语委办联合对社会用字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2018-12-21 10:42:23      来源:网信巴青    
0

为规范社会用字管理并促进巴青县社会用字规范化、标准化、营造良好的语言文字环境,12月20日,巴青县藏语委办(编译局)联合县公安、住建、市政、宣传等成员单位对巴青县达尔塘路、双拥路、巴青路和各企业、学校、各县(中)直单位的社会用字使用情况进行了彻底检查。

此次社会用字共检查了186个对象,其中不符合社会用字统一标准的有17家,工作人员要求,不规范的单位一定要在规定期限内,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有效整改。  

此次社会用字检查,有效地完成了自治区和那曲市要求开展的相关社会用字检查工作,为巴青县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