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仓寺管委会召开巡察二组反馈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12-23 15:08:16      来源:网信巴青    
0

QQ截图20181223151511.png

按照巴青县委巡察二组《关于常规巡察巴仓寺寺庙管理委员会党总支的反馈意见》的通知要求,经请示县委巡察办同意,12月20日上午,巴仓寺管委会召开了巡察二组反馈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巴仓寺管委会党总支副书记、主任顿珠主持会议,并邀请巴青县纪检委、组织部、巡察办同志对会议进行监督,此次会议共12人参加。

会议以“县委巡察二组反馈问题”为主题,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管委会党总支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工作实际,将存在的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顿珠通报了意见征集总体情况,随后,对巴仓寺管委会党总支领导班子作了深入剖析,其他成员依次作了自我剖析,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由于南木央因病住院,巴桑旺扎因事轮休,个人剖析材料由管委会干部代读)。 

会上,指出部分同志在工作中思想认识不到位、学习不够深入、自我要求不够严、创新意识不够强等问题。对于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虚心接受和认真改正,并真诚地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监督。

巴青县纪检委、组织部、巡察办对巴仓寺管委会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抓住问题根源,确保整改有效,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找准党建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努力提升工作效率;坚持问题导向,真正立行立改,形成常态长效机制。顿珠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