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2019年迎审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8-12-23 14:51:58      来源:网信巴青    
0

QQ截图20181223145937.png

12月21日,巴青县组织召开了2019年迎审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巴青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涛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和在家所有县级领导以及县中直各部门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至各乡镇,驻乡县级领导、乡镇长、乡镇财务人员、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巴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扎西传达学习了常务副书记丁业现《在协调安排审计署成都特派办赴藏开展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市委书记松吉扎西《在迎接审计署成都特派办赴藏开展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巴青县委常委、拉西镇党委书记布嘎传达学习了巴政办发〔2018〕7号文件精神。

巴青县审计局局长卓玛对2018年扶贫领域审计自查自纠、“三公经费”、民生资金、各单位预算执行情况、各乡镇惠民政策及资金落实情况的审计结果和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简要安排,要创新工作措施,拓展工作思路,增强工作能力;要认真查找差距,明确审计目标,争当业务先锋;要加强督促检查,细化任务措施,确保整改到位;要重点关注民生,党建业务并行,着力审计护航。

布卓玉就如何做好此次迎审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认识迎审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正视发现问题,强化工作措施,深入推进整改工作进度;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工作重点,持续促进审计工作稳步有序开展;要细化完善制度,强化督导检查,扎实确保迎审各项准备工作有效开展。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坚定信心,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以高标准、严要求、细工作立即行动起来,扎实开展好各项迎审准备工作,确保迎审工作和脱贫摘帽任务圆满完成,为党和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更好地贯彻会议精神,张涛提出了三点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工作上要细化措施,及时落实整改工作;行动上要主动作为,强化督导检查。只有从严做好今天的财务审计工作的科学规范管理的山清水秀,才能有效的保护好明天我们依法行政的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