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色镇召开2018年牲畜清点暨2019年草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8-12-24 16:38:0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19日,杂色镇召开2018年牲畜清点暨2019年草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巴青县人大副主任、杂色镇党委书记王龙辉,杂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格桑顿珠,杂色镇副镇长吾金出席会议,杂色镇副镇长白玛主持会议。

会上,白玛旺久传达了《2018年年末牲畜清点领导小组及牲畜清点督导小组的通知》(藏文版),草补专干长榜宣读了牲畜清点目标责任书(藏文版)。随后,吾金根据杂色镇实际情况,针对历年牲畜清点工作中的普遍和共性问题作了全面具体的安排部署,同时跟各村签订了牲畜清点目标责任书,进一步加大了落实责任力度。

格桑顿珠宣读了《杂色镇2018年年末牲畜清点工作实施方案》(藏文版)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各村要及时动员部署,组织好清点人员,成立相关领导小组,将此次清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的内容传达到牧民群众中,做到家喻户晓;在清点过程中必须坚持“三不漏”的原则,杜绝发生瞒报、虚报、漏报等现象;此次清点数据的准确与否直接影响到牧民群众能享受多少资金的问题,希望各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务必确保准确性,清点中一定要坚持原则,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不能存有私心或弄虚作假;抓好宣传教育,充分借助入户清点工作,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草补政策的具体内容和要求,提高广大牧民群众的思想认识,使党的惠农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努力营造草补政策的良好氛围;做好公示、清点工作(牲畜存栏、出栏及自食),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

王龙辉对此次牲畜清点动员部署会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镇干部职工必须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清点精准,确保2018年年末牲畜清点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