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安监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12-24 15:57:4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12月19日,巴青县安监局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巴青县安监局支部书记次多参加学习活动。

次多强调,《条例》是我党第一部关于党组工作的法规,充分体现了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制度治党”的决心 ,学习《条例》要把握三个重点:要充分认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要全面把握《条例》规定的内涵和要求;要切实抓好《条例》内容的贯彻执行。

次多要求,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抓好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重视党支部,善抓党支部,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