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镇开展残疾儿童义务教育“送教上门”工作
2018-12-26 11:04:1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保障残疾儿童接受教育的权利,近日,雅安镇联合镇小学对全镇13名义务教育阶段适龄残疾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零距离开展了“送教上门”工作。

在走访中,工作人员与残疾儿童进行交谈,并详细询问了孩子的健康状况,要求孩子家长,在平时要多关心孩子的身心健康,帮助孩子树立信心,注重自理能力的培养,主动让孩子接受教育,学习文化知识。通过深入了解,为下步开展“一人一案”建档工作打下了基础。期间,工作人员不仅给每位孩子赠送了课本、书包等学习用品,还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面粉、大米等生活物资,并教授孩子怎样借助课本更好的学习简单的语文、数字知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残疾儿童家长的欢迎和高度评价。今后,雅安镇将进一步建立健全送教上门工作机制,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送教志愿服务中来,为特殊儿童提供更多、更方便、更有效、更人性化的上门送教服务。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