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色镇召开自治区考核验收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8-12-26 10:59:0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针对自治区脱贫攻坚交叉考核验收工作组反馈的问题和那曲市督导检查组在杂色镇督导检查的情况,12月24日,杂色镇党委、政府再次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和27个行政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召开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巴青县结对帮扶责任人管理工作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同时,宣读了杂色镇为扎实开展好此次整改工作和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研究制定出台的《主要领导包片区、副科领导包若干村、一般干部包村》的工作机制和《关于进一步调整明确脱贫攻坚指挥部职能职责及人员分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文件精神就如何开展好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要求。

随后,杂色镇扶贫办组织27个行政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召开了整改工作培训会。会上,镇扶贫专干对此次整改工作中涉及到村、到户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强调,详细讲解了各项基础档案表格的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镇干部职工和驻村工作队的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要求,统一了工作思路,为彻底解决好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落实好自治区交叉考核组反馈的问题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