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秀乡7村举行产业分红仪式
2018-12-26 10:25:5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23日,阿秀乡7村举行了2018年产业分红仪式。巴青县人大副主任、阿秀乡党委书记扎西平措出席仪式。

仪式上,7村致富带头人扎西嘎旺对一年以来扎西杰达玛布有限公司的经营情况、年底收入和下一年的发展规划作了汇报。他表示,感谢乡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班子的支持。下一步将尽最大的努力将公司发展壮大,为全村群众谋取更大的利益。扎西杰达玛布建材有限公司共发放了车辆运输费、劳务输出工资、分红等共计2074720元。

扶贫户次仁加布表示,只有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贫困户才能开公司、当股东,靠自己的双手发家致富,此次分红让群众看到了脱贫的希望,更坚定了靠双手发家致富的决心。

扎西平措针对此次扶贫产业项目分红要求,7村全体扶贫户要坚定不移的跟着党走,只有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才能更快、更早、更好的摘帽脱贫;贫困户要在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干部的带领下,服从乡党委政府的领导,继续努力奋斗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收入,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希望贫困户能在本村带头致富能手扎西嘎旺的带领下,自强不息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取明年的公司收入更高。

此次,阿秀乡7村扶贫产业项目分红,为全乡一村一合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使扶贫户看到了新的希望,更加坚定了勤劳致富奔小康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