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委召开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018-12-26 10:53:1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加强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的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思想意识、廉洁意识和服务意识,12月24日,巴青县卫计委召开了全县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巴青县卫计委主任旦增多杰出席会议,卫计委副主任其美卓玛主持,卫计委全体干部职工、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印发<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暨改进工作作风活动实施方案(2018年-2020年)的通知>》和《巴青县卫生健康系统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旦增多杰强调,全系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行业作风整治专项工作,以对自己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全县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以高昂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扎实开展好作风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在思想认识上有新突破,在转变作风上有新举措,在服务水平上有新提高,努力形成一心一意干事业、团结拼搏抓发展的工作氛围,以新的作风开创全县卫生计生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其美卓玛就开展好整治专项行动从组织领导要到位、思想认识到位、整治措施落实到位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