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江绵乡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1-28 17:10:1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江绵乡组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全面到位、务求实效。巴青县政协副主席、江绵乡党委书记王东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纪委和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江绵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的召开,会前专题组织召开班子会议研究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对县委巡察一组在巡察江绵乡工作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巡察整改方案,针对问题逐一建立销号台账,切实做到各项工作有计划、任务清、职责明;认真拟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并反复修改完善,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王东代表县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巡视反馈意见认真查摆剖析问题,举一反三提出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确保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江绵乡领导班子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密联系实际,聚集县委巡察一组反馈意见,正视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主动认领责任,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不遮掩、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巴青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刘辉林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团结和谐、求真务实的党内民主生活,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敢于揭短亮丑,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追根溯源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实在具体。同时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是一个新的开端,不管征求意见,还是对照检查,主要还是要搞好整改,要在前期整改的基础上,下大力抓集中整改,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决不能拖沓应付。

王东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巡察整改落实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要夯实理论根基,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狠抓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强攻重点难点,以巡察整改落地落实为突破口,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为新起点,持续焕发最佳状态,继续鼓足干劲,推动江绵乡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