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文新广局把“村村通”落实到每家每户
2019-01-28 17:25:3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日前,巴青县文新广局组织各乡镇易地搬迁贫困户,为全县集中搬迁户发放了电视卫星接收设备。切实把“村村通”项目落实到每家每户。

发放过程中,文新广局工作人员对如何安装设备、信号调试等工作进行了讲解,并对接收机的保修卡进行一一登记;对个别未能到现场来领取设备的就近搬迁户,工作人员以走村入户的形式,为贫困户送去了设备,进行现场安装。

此次广播电视“村村通”设备免费发放,是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所做的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将极大地提高贫困山区广播电视的覆盖率和广播电视的收视质量,确保广播电视“村村通”设备服务脱贫攻坚、服务社会民生、引导贫困群众勤劳致富奔小康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