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镇召开基层妇女干部学习暨业务提升培训会
2019-01-28 17:39:1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加强学习型基层妇联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妇女干部业务水平,近日,巴青县雅安镇结合镇情实际,组织辖区各村(居)妇联主席、执委等人员共计56人在镇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妇女干部学习会暨业务提升培训会,会议由镇妇联主席次仁吉嘎主持。

会上,次仁吉嘎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国、区、市三级妇女代表大会精神;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反家庭暴力法》、《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非婚生子、家庭暴力、家庭矛盾等问题,用身边人身边事的范例,向在场妇女同志进行了阐述,使大家感同身受。

会议要求与会妇女干部,要提高政治思想站位,认真干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知识水平,做好妇女、儿童服务工作;加强法律宣传教育,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大力营造尊重妇女、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