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纪委监委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2019-01-29 10:17:3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在家干部在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召开了支部学习会议,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支部书记刘辉林主持会议,巴青县纪委监委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巴纪通〔2019〕1号、2号、3号文件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五章内容。

刘辉林强调,巴青县纪委监委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对学习的通报文件精神,要做到引以为戒,坚决避免犯类似的错误。并提出三点要求,加强对中央、自治区、市党委、纪委监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的政治监督,紧盯各项工作中的问题,坚决同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等行为作斗争;贯彻落实好整治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相关工作,有力推进巴青县各方面工作的成效;进一步推进纪委监委办案效率和线索搜集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认同,确保兑现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维护巴青社会长治久安。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