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审计组赴申扎县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2019-04-23 12:33:5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15日,巴青县审计局受那曲市委组织部委托,按照巴青县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派出审计组赴申扎县马跃乡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4月16日至18日,审计组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审前调查工作。审计组了解了马跃乡财务报销流程及马跃乡领导班子分工情况。查阅了2016年至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情况、各项制度及中央、区、市、县巡视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材料等,为审计实施方案的制定打好基础。根据审前调查情况审计组组长卓玛说明了需提供的有关资料(包括电子数据资料)和必要的工作条件。

审计组前往申扎县组织部、纪检委发放了关于群众举报线索以及邀请参加进点会议的函,确保此次经责审计进点会顺利召开,为下一步现场审计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