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嘎深入拉西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讲活动
2019-04-23 12:36:0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33.png

本网消息 4月12日至17日,由巴青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布嘎带领的政策宣讲组深入1至6村开展了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和调研工作。

宣讲组以集中宣讲与入户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详细全面的讲解了“扶贫手册”“一户一档”、《建档立卡贫困户明白卡》及“五个一批”等方面的内容。并要求贫困户和非建档立卡贫困户要学好政策,达到滚瓜烂熟的目的,用好政策,帮助自己实现脱贫梦。同时,各村(居)“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积极组织全村群众开展了政策学习活动,成效显著,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此次宣讲组共深入开展宣讲7次,覆盖1至6村群众217户、545人。通过全面细致的讲解,贫困群众对“明白卡”、各项扶贫政策、家庭收入以及自己所享受的各项政策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

下一步,拉西镇将利用3天时间对1至6村脱贫攻坚政策宣讲成效进行“回头看”,强化考核,确保宣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保障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推进。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