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桑达吉深入巴青县玛如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9-04-23 12:39:2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的相关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4月18日,巴青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达吉等人深入巴青县玛如乡,开展了2019年第二次“一对一”帮扶慰问活动。

帮扶人员深入走访了玛如乡1村、10村、11村、13村等4户贫困户,详细了解了他们现在的生活、子女受教育等相关情况,并为贫困户送去了价值约200元的生活物资,并对其进行了思想教育,引导他们要知党恩、感党恩。同时,帮扶人员对贫困户耐心讲解了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解读和宣传了扶贫政策和法律法规,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坚决抵制“等、靠、要”思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尽快实现脱贫致富。

此次结对帮扶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帮扶人员与贫困户之间的联系,也大大提升了群众对于脱贫工作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