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总工会开展“五一”职工慰问活动
2019-05-03 16:49:0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4月30日,巴青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五一职工慰问活动,巴青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彦靓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工会主席扎西主持了活动。此次活动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老劳模等53人,慰问花费2.75万元。

李彦靓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关键之年,任务艰巨,全县人民要团结起来,增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视程度,认真学习领会脱贫攻坚政策和中央、自治区、那曲市重要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发挥劳动者自身的作用,弘扬“那曲精神”、“老西藏精神”,为巴青县脱贫攻坚工作打下良好的社会基础。

扎西强调,全县人民要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视,摆正态度,提高认识,企业困难职工要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靠自己的双手摆脱贫困,县工会会员也要提高认识,加强宣传扶贫政策和相关的法律法规,为脱贫攻坚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