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多部门联合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2019-05-06 15:58:2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4日上午,由巴青县工青妇、那曲市生态环境局巴青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消防队联合组织的“年年植树树成荫、代代造林林成森”植树活动在后山进行。那曲市委常委、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县委书记张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带领在家县级领导和全县干部职工,为营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家园,宣传生态环保作出了贡献。

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大家铲土培实、提桶浇水,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蒙蒙细雨中展现出了勃勃生机,为初春的巴青平添了丝丝活力。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发扬了全县干部职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又强化了“绿色卫士”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在全县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巴青县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生态保障。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