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06 16:04:1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改进工作,积极为全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贡献,5月3日,巴青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新时代 新担当 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

那曲市委常委、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县委书记张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办公室成员逐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此次活动主题,对怎样转变作风、提高办公室工作水平、促进办公室职能发挥,怎样助力脱贫攻坚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军对在座的青年同志表示了节日的慰问,以历史和先烈激励广大青年同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有新责任、新使命、新要求。他通过三部电影生动诠释了三个“认识”的意义:《匆匆那年》的不忘初心、《绝命海拔》的坚定信仰、《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无怨无悔。同时要求,三个“不怕”:不怕吃苦、不怕吃亏、不怕吃瘪;三个“坚持”:坚持学习、坚持斗争、坚持磨炼;三个“讲求”:讲服务、讲规范、讲格局。

会后,全体参会成员来到巴青县拉西镇13村蔬菜大棚,张军带头挽起袖子、拿起铁锹,挖坑、播种、培土,引导群众热爱劳动,通过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改善生活。

活动强调,支部党员要以此次“新时代 新担当 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按照总书记对青年六点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练就本领。新时代、新担当,接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为全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