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西镇各村召开土地整顿思想大解放动员会
2019-05-08 17:08:4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县土地整治领导小组既定安排部署,为进一步转变群众思想,切实开展好巴青县土地整治工作, 5月6日上午,巴青县拉西镇13村组织召开了巴青县 “三大主题”实践活动暨土地整顿思想大解放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洛桑达吉,副县长达瓦次仁出席了会议,县住建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局负责人、拉西镇13村30余户村民、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拉西镇纪委书记达拉主持。

会上,针对拉西镇13村土地整治工作,洛桑达吉、达瓦次仁分别从历史原因、宗教观念、群众教育素质、自身经验角度对村民进行了全方面的思想教育。参会单位也结合自身职责对村民进行了教育引导,使村民对此次土地整治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以及违法用地危害有了深刻了解,进一步转变村民思想及认识。

会议强调,要全村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土地整治中,要与土地整治领导小组积极配合,加强沟通,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以教育为主,依法惩治为辅,坚决执行巴青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巴青县城市总体规划暨巴青县控制性详规,坚决打击土地私自买卖行为与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行动结合起来;要求拉西镇13村每户写下自己的用地情况说明(存在的问题、现状、利用情况)以及对今后13村发展的展望。

会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一致认为开展土地整理,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事,可以改善13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和现有土地的质量、增加土地面积、提高土地利用率、改善和保护生态环境,是推进13村小康示范村建设的有利条件和有效途径。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