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镇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9-05-08 17:11:1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5日,巴青县雅安镇十三届人大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开幕,大会应到代表37名、实到26名,符合法定人数。雅安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人大代表及各部门负责人等50人出席了开幕会。

会上提交了雅安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及乡规民约增加内容。会议结束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雅安镇易地扶贫搬迁点群众居住情况、三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十四村“一村一合”澡堂和“一乡一社”运行情况。

中午,雅安镇参会人员分组讨论并通过了两大报告及乡规民约。为顺利打赢今年脱贫攻坚战,在讨论期间,通过分片商议,使今年雅安镇虫草资源匮乏区的9个行政村中的贫困户,前往嘎贡和玛荣虫草资源丰富区采集虫草的名额增加33人,此举将大大增加贫困户的年度收入,改善家庭生活条件。

下午,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两大报告决议并对《乡规民约》内容进行了增加,主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四讲四爱”24字、“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私生子的补偿金额,倡导合理宗教消费、破除陈规陋习以及各村居成立红白理事会,提倡移风易俗,做到喜事新办、丧事简办,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节俭办事,提倡乡风文明等写进了《乡规民约》。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迟拉作了全面总结讲话。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