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全力做好2019年虫草采集管理工作
2019-05-10 17:00:5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昌都市丁青县与那曲市巴青县是山水相连、血脉相承、唇齿相依的兄弟县,渊源深厚、感情密切,一直以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两县互惠互利、加强沟通、密切联系,两县政府之间、群众之间交流频繁密切,共同维护着边界地段的和谐平安稳定。

为进一步确保边界和谐稳定,全力维护边界地带虫草采集秩序,巴青县虫草办根据4月21日巴青县2019年虫草采集交易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于4月28日向丁青县人民政府发函。5月6日,由丁青县委副书记廖国俊带队的工作组抵达巴青,并于5月7日召开了昌都市丁青县 那曲市巴青县2019年冬虫夏草采集管理工作“联调联控联管、互联互通互商”会议,丁青县工作组全体成员,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虫草采集交易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毗邻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县长索朗主持。

会上,布卓玉、廖国俊分别提出了相应商讨内容,所有参会人员紧紧围绕商讨内容进行了友好协商,就2019年虫草采集期间各项事宜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签订了《昌都市丁青县  那曲市巴青县2019年冬虫夏草采集管理工作“联调联控联管、互联互通互商”协议书》,并希望继续保持友好沟通、加强信息共享,共同抓好2019年虫草采集各项工作;同时,在共同做好边界稳定基础上,两县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上进一步加大沟通、交流、合作,实现经验共享、市场共建、区域互补、繁荣共促。

边界友好平安稳定协商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巴青县2019年虫草采集交易管理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为边界持续和谐稳定奠定了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