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五下乡”巡回宣讲小记
2019-05-13 09:46:28      来源:西藏日报    
0

本网消息 “快,活动要开始了……”巴青县本塔乡农牧民群众怀着好奇和喜悦,走进本塔乡完全小学宣讲活动会场,找好位置后,静静地等待着活动开始。

近日,巴青县“五下乡”暨“四讲四爱”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本塔乡,260余名乡镇干部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举办此次活动是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传达到基层,把实惠送给群众,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将现场的气氛渐渐“炒热”,极具穿透力的独唱、极富感染力的舞姿、生动形象的小品……活动现场掌声、笑声不绝于耳。

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传达“四讲四爱”、法律常识、虫草采集相关规定、精准扶贫政策等内容,农牧民群众专注地听着,不时在本上做着记录。

晚上,农牧民群众集中观看了电影《战狼》。观影结束后,所有人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我们的国家好强大,为守护我们的军人点赞……”

为期两天的宣讲活动,得到了当地农牧民群众、学校师生和寺庙僧尼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

“‘五下乡’巡回宣讲服务队来到我们乡,带来了好看的文艺节目、精彩的电影、贴心的医疗服务、实用的法律常识和暖心的惠民政策,让我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更多扶贫政策。”本塔乡5村村民次仁亚达说。

此次“五下乡”活动,使群众在基层就可以享受到精神盛宴,把精准扶贫政策知识以文艺演出的方式传递给老百姓,鼓舞大家凝心聚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调动了农牧民群众靠自己双手脱贫致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利于促使全乡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记者 万靖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