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如乡召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工作会
2019-05-15 12:21:3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玛如乡召开了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工作会,安排部署了健康扶贫各项工作。玛如乡副乡长、扶贫主管仁庆主持了会议,卫生院工作人员和村医共计36余人参加会议。

按照巴青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实施方案及有关文件精神,仁庆在会上详细讲解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目的、意义及具体实施方法,同时发放了84份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册。

会议要求,各村村医要全力配合乡党委及卫生院加强宣传,结合服务对象的身体健康情况,为群众量身定制健康指导和疾病预防措施,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国家的关爱,为脱贫攻坚整体工作健康助力。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