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镇、玛如乡召开虫草采集交易管理部署会议
2019-05-19 19:03:0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18日下午,巴青县雅安镇组织召开了2019年虫草采集交易管理工作部署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平措顿珠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雅安镇人大主席克饶罗布主持。在家主要领导班子、派出所干警、各驻村第一书记、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村监督委员等共计260余人参加。

雅安镇党委书记迟拉指出,目前虫草采集交易管理和脱贫攻坚两项重要工作交叠到一起,工作任务重,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思想要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要齐心协力地完成雅安镇各项工作任务。对今年《巴青县虫草采集交易管理规定》和《巴青县2019年冬虫夏草采集植被恢复费》收取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

平措顿珠强调,各村居、派出所要积极会同镇党委政府,深入广大牧民群众中,了解群众思想动态。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工作是重大政治任务,要继续加大群众思想教育工作和政策宣传力度,要让群众树立靠自己双手脱贫致富的意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活动。要强化法制宣传,在虫草采集期间要持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广大牧民群众的法治意识,进一步增强群众学习法律法规、自觉运用法律法规来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积极营造法制、和谐的社会氛围,确保雅安镇虫草采集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5月19日,玛如乡召开了虫草采集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玛如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永忠罗布主持。

会议强调,收购虫草人员必须办理虫草收购证一证一人,并严格按照市场规划要求在指定的虫草市场收购虫草,禁止恶意压低价格和假钱收购等行为;必须无条件遵守法律法规和《乡规民约》及虫草采集期间各项有关制度,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虫草采集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