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奋进办到县完小开展前期调研摸底工作
2023-03-22 16:25:1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3月21日,巴青县奋进办派专人前往县完小进行文化文艺类和语言文字类活动的前期调研摸底工作。

县奋进办工作人员卓玛强调,“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大工程。我们要充分发挥学校重要阵地作用,组织广大青少年学生广泛开展主旋律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相融合的各种文化文娱活动、技能技艺等比赛,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传承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接下来,巴青县奋进办将多措并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谱写“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新篇章。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