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会议
2023-03-27 16:52:28      来源:网信巴青    
0

3月24日,巴青县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十届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王君正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庄劲松书记讲话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相关工作。

巴青县委书记孟令合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苍阳才让主持会议。洛桑多吉、白玛吉、贾文琪、洛桑达吉及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白玛吉作中共巴青县委员会履行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报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阿旺扎西作巴青县纪委2022年履行监督责任报告。会议书面听取各党委(党组)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2023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君正书记在十届区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庄劲松书记在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规律性认识,坚决贯彻推进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十年磨一剑取得的巨大成就,倍加珍惜反腐倡廉成果和经验。要深刻认识铲除腐败滋生土壤任务依然艰巨的具体形势,高度警惕腐败问题存在的反复性、顽固性特点。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重在标本兼治,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就上来,统一到把握反腐败斗争的阶段性特征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清醒的政治判断、强烈的政治担当、鲜明的政治态度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