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玛如乡曲古村举办歌舞比赛
2023-03-30 16:43:02      来源:网信巴青    
0

1K}E6C1GV98YK6WR@`H2J)S.png

为推进“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的开展,3月28日,巴青县玛如乡曲古村歌舞比赛活动正式开启,本次活动由玛如乡党委梁副书记、普布卓玛等五人担任评委。

早晨,迎着朝阳,玛如乡曲古村全体参加活动的群众在村文化室里集合,首先由村长永忠伦珠致辞,并强调本次活动是着眼长远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的开展,要求全村群众一定要站在最前面,深刻领会开展“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此项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歌唱演出在充满民族特色的唱歌中开始,本次唱歌演出共有5首群众个人参赛的民族传统歌曲独唱节目。本次独唱比赛采取淘汰制,选出前三名,驻村工作队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比赛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好。

本次活动不仅给牧民群带来了欢乐,也为文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沟通彼此的平台,切实丰富了广大牧民群众的精神文明生活。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