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教育局召开“乡村振兴、那曲奋进”部署会
2023-04-03 15:56:42      来源:网信巴青    
0

3月31日,巴青县教育局召开了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动员部署会。巴青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鲁超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校书记、校长以及县教育局奋进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那曲市关于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在那曲市第一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总结表彰会暨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巴青县教育系统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实施方案》,对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县教育局牵头的项目比赛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学校书记、校长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庄劲松书记讲话精神,为教育系统开展活动找准方向,充分发挥各学校在“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中的积极作用;要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与日常教学相结合,与学校“思政教育”相结合,与“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相结合,与学校“素质教育”相结合,与“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相结合;各学校切实加强领导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求加强宣传工作,提升活动影响力,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比赛活动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