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调度会
2023-04-03 15:55:13      来源:网信巴青    
0

0Q(%@E`)@)I}NIHKN9I45IE.png

为进一步推动巴青县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落实落细,近日,县奋进办组织召开巴青县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第一次调度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硕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统战部,县文化和旅游局、教育局、人社局、发改委、农业农村局、奋进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牵头单位汇报了各自负责活动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硕果从四个方面对开展巴青县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引起高度重视。各牵头单位要从思想上再提升对这项工作的重要认识,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当成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下发工作方案或通知只是第一步,要及时深入到各个乡镇,各个村居去重点开展督导检查,确保牵头单位制定的活动措施、评分标准不折不扣落实落地,严格按照市里的规动作不走样,不跑偏。强化实地检查,营造浓厚氛围。各牵头单位下发的活动方案及通知由奋进办收集统一装订成册,发给各乡镇让各乡镇转发各村居开展工作。同时下村督导调研,奋进办重点任务放在下乡督导检查上,开展实地调研,实地检查,要学会总结,学会营造氛围。及时总结经验,做好成果转化。群众有了一技之长,才能劳务输出,输出的劳务才能有质量,才能有质的提升,一定是要做好成果转化,要通过这一两个人来辐射带动周围一大片,最终的落脚点是提升农民群众的现金的收入,增强群众致富的本领,能够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养活自己,养活自己的一家人。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