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调研教育领域工程项目开复工情况
2023-04-03 15:54:57      来源:网信巴青    
0

4月2日,巴青县副县长军民到巴青县第三幼儿园、巴青县小学等项目施工点调研教育领域项目开复工情况,现场考察、听取施工负责人和监理负责人的汇报、与施工队交流等方式了解了项目开复工后施工人员、机械设备等到位情况,详细调研了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鲁超飞陪同检查。

军民指出,学校建设项目是县委、县政府为群众办实事,是着眼提升全县教育水平,着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务实举措;强化现场管理,科学组织施工,严格按照项目规划要求,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强化工程质量管理的前提下,集中精力全面推进教育项目建设;强化协调配合,搞好服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军民强调,按照相关规定拨付建设资金,做好民工工资兑现工作,保证每月按时发放民工工资;强化项目动态监测和全程督导,确保巴青县教育领域项目建设任务按期高效完成;做好教育系统建设项目实时归档工作,确保项目施工进度有迹可查;紧盯安全生产、加大督查力度、强化资金管理、按照预期进度、确保教育项目保质保量完工。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