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党政代表团到巴青县考察
2023-04-06 16:10:09      来源:网信巴青    
0

4月4日,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米玛次仁率党政代表团到巴青县考察,协商东部区域协作发展事宜,与巴青县委书记孟令合,县委副书记、县长苍阳才让等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进一步共叙友情、共推协作、共谋发展。4日下午,举行比如县·巴青县协商东部三县区域协作发展座谈会,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苍阳才让,县委副书记白玛吉与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米玛次仁,县委副书记扎西桑珠共同出席。

苍阳才让代表巴青县委、县政府对比如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比如长期以来对巴青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比如县和索县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呈现出的繁荣昌盛、欣欣向荣的景象,创造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开展区域协作发展至今,比如县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发展好区域化县域经济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庄劲松书记指示要求,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自觉在区域化经济发展中牵头推动、积极作为、凸显担当,为携手打造协作紧密、互融促进的全市开放性县域经济和区域协作发展新典范、新样板,共同谱写那曲东部区域协作与发展的新格局、新篇章,联袂推动发展好区域化县域经济走在前、作表率付出了艰辛努力、做出了重要贡献、凝聚了强大合力,推动那曲东部区域三县在产业发展、社会治理、资源共享等领域广泛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进入新阶段,希望三县能够围绕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发展框架协议,继续深入合作、优势互补、共锻长板,不断挖掘新机遇。

白玛吉主持座谈会,扎西桑珠就相关合作计划作补充说明,巴青县、比如县其他与会县领导和商务局、文旅局、卫健委、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相关合作计划深入磋商。

在巴青期间,比如县党政代表团考察了巴青县中学民族团结长廊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校史馆、拉西镇派出所“警民一家亲调解室”、布德故居、奇珍公司虫草加工厂等。

巴青县领导洛桑多吉、贾文琪、洛桑达吉、格桑、王剑、军民、格桑伦珠,比如县领导杨春、扎西群培、平措和两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或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