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作风办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3-04-10 16:21:24      来源:网信巴青    
0

4月7日,巴青县委作风办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暨干部谈话会议,会议由巴青县委副书记白玛吉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硕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茂继,县委作风办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作风办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进一步了解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冯硕果、吴茂继就第一季度全县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存在的困难、不足,对下一阶段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提出具体可操作的意见建议。

白玛吉代表县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向调整回原单位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并寄予期望,感谢他们在县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回到原单位以后,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初心不改、矢志不渝服务巴青人民,为巴青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白玛吉前往县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办公室工作人员致以深切的关怀。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