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调研组参观巴青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23-04-17 18:19:35      来源:网信巴青    
0

4月14日,那曲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边巴扎西、王旭和督查科科长王菲到巴青县调研指导巡察工作并参观了“记忆里的珍珠”“草原英雄布德故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调研组前往江绵乡参观了“记忆里的珍珠”。扎西达杰老人详细讲解了陈列馆里的展览物品。交谈中,扎西达杰说,他保护和收藏红色文物的初心源自她父亲的叮嘱,“你一定要记得,只有跟着共产党,我们才能过上好日子。”


随后,又前往拉西镇参观了“草原英雄布德故居”。聆听了“草原英雄” 布德的事迹讲解,仿佛英雄就在眼前,一个真情实意说出“敌人挖掉我的双眼,但我还有耳朵听党话,还有手干革命,还有脚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他;一个始终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社会主义的他;一个被周恩来总理亲自接见并赠送一把手枪的他;一个被授予“草原雄鹰”“草原英雄”称号的他。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