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系统开展“乡村振兴、那曲奋进”亲子活动
2023-04-23 21:48:05      来源:网信巴青    
0

`MMEJKPTJ)TVL4$ORAE%}MT.png

近日,巴青县教育系统开展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小手拉大手”系列活动。

活动围绕“小手拉大手”主题,开展亲子舞蹈、亲子朗诵、亲子绘画,为家长讲故事等活动,以孩子们缤纷多彩的才艺展示,引导孩子们展示美、欣赏美、体验美,打造亲子陪伴的欢乐时光,并通过“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的形式,发挥家庭协同育人的作用,弘扬新时代的家庭风采,引领家庭成员走近艺术,感受美好生活,收获更多的温馨、默契和欢乐。

此次活动,不仅推动了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在教育系统内开花结果,也丰富了家庭的精神文化生活,进而加强了家风家训建设,增进了家庭成员之间的联系和情感交流,营造了和谐良好的家庭氛围。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