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深入巴青县政法委、司法局开展专题调研
2023-04-23 21:47:42      来源:网信巴青    
0

4月21日,巴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带领2名县级人大代表先后深入巴青县政法委、司法局开展实地专题调研,同时听取两家单位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调研主要内容,基层党组织在社区综合治理中作用发挥情况;基层群众自治制度建设情况;社区综合治理工作改革创新和制度建设情况;社区在社区矫正、纠纷调解、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社区综合治理方面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社区综合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方面的意见建议。

李勇提出,加大基层调解员的培训力度,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能力,不断增强基层调解履职尽责意识。对基层人民调解员制定切实可行的培训计划,强化专业知识,树立法治观念,引导调解员从科学的角度、专业的角度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不断完善党委协调机构,加强统筹协调力度,明确协调小组职责,充分调动各协调小组的积极性,努力形成强有力的工作合力。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两类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加大对“两类人员”的日常监督管理工作,并持续深入落实“五必访、四必谈”制度,以“六对一”监管措施,强化“两类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确保不脱管、不漏管。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