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阳才让深入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2023-04-24 21:53:54      来源:网信巴青    
0

4月21日,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一级调研员苍阳才让深入黑帐篷扶贫牧区生活体验项目、农畜产品加工厂项目、旅游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文体综合服务活动中心建设项目、人民医院建设项目和大学生创业扶贫建设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通过看现场、听汇报、问情况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卡点难点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苍阳才让强调,重点建设项目是推动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一大动力,各参建单位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强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巴青县发改委、项管办、建设单位要落实联审联批制度,扎实推动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以巴青县住建局为主的项目监管单位要履行项目管理主体责任,全流程做好项目建设监管工作,严肃查处项目建设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包保机制落实,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看,经常深入项目一线,靠前服务、强化保障,了解掌握具体施工进度,不断提高发现问题的硬本领、洞察问题的敏锐性、抓住问题的责任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各参建单位要加大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监管力度,联合巴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常态化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督促建设单位严格落实按时发放农民工工资的制度,从源头上杜绝信访事件的发生。

巴青县政府办、发改委、项管办、住建局负责人陪同参与调研。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