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教育局机关党委党员大会召开
2023-04-26 21:33:11      来源:网信巴青    
0

4月25日,巴青县教育局机关党委党员大会召开。巴青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张建华、巴青组织部工作人员解宇飞指导大会全过程。巴青县教育局、县直学校党组织共17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表决通过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巴青县教育局机关党委委员会委员,旦增平措等7名同志当选巴青县教育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第一届中共巴青县机关委员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协商委员分工等事宜,选举结果将报县委批准。

当选的第一届中共巴青县教育局机关委员会书记鲁超飞做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巴青县教育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将始终对党忠诚,以更加坚强的党性履职尽责。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重大原则面前立场坚定,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挑战考验面前勇于担当,确保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始终奋发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巴青教育高质量发展。将坚持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深入践行教育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区委、市委、县委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狠抓教育质量,以实干苦干的作风,以攻坚克难的韧劲,奋力开创巴青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后,中共巴青县教育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及参会党员合影留念。中共巴青县教育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将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全心全意投入到巴青教育发展的各项事业中。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