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完小学习践行核心价值观活动扎实推进
2016年08月21日 16:40:07      来源:巴青县完全小学    
0

本网消息(邓先建)8月5日上午,巴青县完全小学组织各班级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正式在全校启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践行活动。活动中,该校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载体,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学习践行的浓厚氛围。

8月11日,巴青县完小召开全校班主任会议,动员利用一周时间,办一期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黑板报。黑板报突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个字,旨在引导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熏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8月15日,巴青县完小在4-6年级学生中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活动在各班级初赛的基础上举行决赛,共12名选手参加。决赛中,选手们结合日常生活中的所见所闻,阐述了自己的认识,倡议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