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开展首届老干部文体娱乐比赛活动
2016年10月14日 17:06:44      来源:巴青县老干局    
0

本网消息(阿旺拉姆 张廷锐)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劳模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10月12日-13日,巴青县老干局组织老干部在老年活动中心举行了“巴青县首届老干部文替娱乐比赛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设置了麻将、纸牌、藏牌和一些传统娱乐比赛项目。参加比赛的老干部有30余人,比赛开始前在场所有退休干部重温了入党宣誓,巴青县老干局局长阿旺拉姆向老干部们传达了地委组织部、地委老干局在重阳节之际致离退休老干部的一封慰问信。比赛中,老干部们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高尚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好心情,展现了老干部们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紧张的激烈角逐,评出了各项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吉迪、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格旦桑布为获奖老干部颁发了奖项,并对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