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纪委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等专题片
2016年10月28日 17:07:41      来源:巴青县纪检委    
0

21.png

本网消息(杨碧 张廷锐)近日,巴青县纪委组织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观看了《永远在路上》和《人心向背》廉政教育片,并开展观后讨论会。

该系列专题片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反腐惩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在看完教育片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看完这个专题片,感觉特别震撼,尤其是白恩培等人的现身说法,给人非常深刻的警醒。同时,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也让我们对自己的责任更加明确,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监督执纪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作风纪律永远在路上的庄严承诺。”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